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龙王探望国足将帅 老朱微调训练法初定全新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第一天,中国男、女足在昆明继续操练。上午10点30分,国家队依旧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进入了新的一年,国家队的训练也做出了细小的调整,过去的一周每天上午的必修课万米跑不见了,取代的是有球训练。由于距离下山的时间已经比较近,所以国足的训练也有意识的逐渐减量。此外,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两名国奥小将张鹭、吕征已经离开国家队,准备在5日与国奥队会合前往法国。而在今天晚上,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专程来看望了国足将士。

  虽然国家队在周日下午专门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但是距离晚上10点归队的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候,队员们就差不多都已经返回了房间。几名国脚表示,大家基本都只是到昆明市内吃了饭,有的是买一点水果,然后转转就回来了。到市内买了一小箱水果的韩鹏说,这几天训练挺累的,即使是放了假也不想出去逛了,还是抓紧时间休息吧。

  今天上午10点半,国家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之后,主教练朱广沪告诉大家,这周将基本以技战术为主,考虑到前一段训练比较大,大家有点疲劳,所以今天仍然只安排半天的训练。在上午的训练中,国家队仍然以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主,主教练朱广沪刻意把前锋、前卫、后卫这三条线的人员分成黄、蓝、红三组,而李金羽、韩鹏、杜震宇这几名前场进攻人员始终分在一个小组之中,看得出朱广沪希望他们之间配合能够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形成进一步的默契。

  今天上午的训练也成为两名国奥小将吕征、张鹭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堂课,由于两人都入选了国奥赴法国拉练的大名单,所以他们将于5日与国奥队一起出发。这样国家队专门给他们留出了两天的时间回家处理个人事务,但是由于2、3日昆明飞北京的机票都已经售空,这样国家队只能为两人买了1日下午飞往北京的机票。

  国脚们虽然又得到了半天的假期,但是大家都呆在房间里休息。因为中午吃饭的时候,队里已经通知,晚上足协领导会来看望大家。在国脚们下午休息的时候,领队蔚少辉独自来到了海埂基地,观看了女足的训练,面对场边的记者们,蔚少辉笑着说,今天下午我们休息,正好来向女足学习,大家多交流一下很有好处。

  在今天晚上,国家队终于迎来了已经抵达昆明三天的谢亚龙。从上周来到春城之后,这位足协掌门一直停留在女足这边,每天都在场边观看女足的训练,直到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谢亚龙与另一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才抽出时间来到国家队下榻的望湖宾馆。晚上18时,谢亚龙、杨一民准时来到国家队,然后与国家队一起在19点30分共进晚餐。但是国家队晚上并没有专门组织会议,在用餐期间谢亚龙只是与一些队员简单交谈几句,鼓励国脚们要坚持住这段的大运动量训练,明天谢亚龙将观看国家队的训练。(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