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朱广沪已找到郑智"接班人" 陶伟成国足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5: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郑智远赴英伦淘金,肯定将缺席国足随后的西班牙拉练,为此朱广沪必须尽快找到顶替郑智的人选。通过昨日国足的训练,显然朱广沪已经找到了郑智的“接班人”,他就是陶伟。

  在缺少郑智和邵佳一的情况下,陶伟正在被朱广沪树立为核心,球队的攻防转换节奏将掌握在他的脚下。从特点上看,陶伟与郑智完全是不同类型的球员,陶伟的组织能力强,显然朱广沪就是希望利用陶伟的这一特点将球队的“进攻权”交给了他。

  作为“朱家军”阵营中为数不多的“左脚将”,陶伟一直被朱广沪安排在左路,在去年的亚洲杯

预选赛客场与
伊拉克
的比赛中,陶伟为国足攻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西班牙拉练,陶伟很可能被朱广沪委以重任,成为郑智的“接班人”。 本报特约记者 杨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