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侵略性进攻成国足新思想 朱广沪新年伊始着手练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昆明报道 “侵略性进攻”,是朱广沪为国家队在2007年提出的战术思想。对于国家队而言,打了两年的防守反击,现在也终于到了背水一战、放手一搏的时候。新年伊始,主教练朱广沪就决定着手演练给国家队球员制订的几套进攻战术。

  从上个月22日抵达高原之后,国家队的重点就是练体能。朱广沪表示,在前一段长沙之战结束之后,国脚就进入了休息期,因此重新集中的前一周就是要让队员们的体能尽快恢复起来,而且必须要大大超过11月15日比赛时的体能。因为过了这一段的春训,国家队就不可能再单独练体能,只有依靠现在来提早储备。

  但是,由于8日国家队就将下山准备转道北京前往西班牙,在韦尔瓦面对三场比赛。因此,从上周六开始,国家队就已经开始进行简单的分组对抗,但周六、周日两天的对抗更多的还是局部对抗,而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将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昨天晚上22时,结束了半天的休假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召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主要就是要研究在昆明最后一周的训练内容。由于现在队员已经没有什么伤病号,前几天一直休息的郑斌、赵家林也都回到球队之中,这样下周国家队就可以演练全场的分组对抗。“前一周我们也打过队内的分组,但那只是活动,并不是什么战术演练,同时也是看看那些以前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特点,下一周我们就将把不同位置、不同特点的球员融合到我们研究好的战术训练之中。”国家队教练组这样谈到这一周的训练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