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朱广沪理解球迷下课声 新年最期待国足进亚洲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朱广沪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虽然最近饱受非议,但他仍强调喜欢执教国家队带来的挑战性。

  朱广沪说:“虽然国家队的任务完成了,但过程有遗憾。球迷喊下课,哪怕骂得过激,我都能接受,这说明还有人关注你。只要国家队打得好,我想他们一定还会叫好,这就是我的目标。”说到集训,他说:“中国队世界排名持续下滑,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强,所以训练必须从细节抓起。当然体能也很重要,我要求队员在95分钟内至少跑完14000米,技战术则强调中前场紧逼、快速传接球。”2007年?“国家队将更有侵略性”,把场上不属于你的抢过来,这也是“疯狗精神”的延续。他新年最大的愿望是带国足进入亚洲杯四强,“有人说主教练不是人干的活,我认为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我很喜欢”。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