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将帅福利院献爱心 国脚深受教育肇俊哲吐露意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秦云昆明报道

  昆明入冬后的第一场雨,尽管改变了国家队昨天的训练计划,但是没有改变国家队到昆明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献爱心的决心和行动。

  昨天下午14时30分,国家队按照计划全队从望湖宾馆出发,前往远在昆明东北方的
昆明儿童福利院。15时,国家队和跟随出来采访的记者们到达儿童福利院。——领队蔚少辉为了国家队此次献爱心之行,还特地在前天下午专程到儿童福利院来打前站。在儿童福利院的简短欢迎仪式上,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说:“国家队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来接受爱心教育。在这里,我们看到国家非常关心孤儿们,我们为国家感到骄傲。作为国家队,我们在外比赛时候就是代表着国家队。今天在这里的教育,将为我们在世界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基础。”

  队长肇俊哲代表全队发言:“国家队一直都关心我国的福利事业,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关心福利事业。在这里,我代表国家队祝愿孩子们新年身心健康快乐幸福。”福利院的孩子们向国脚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国脚们也把带来的礼物送给了孩子们。朱广沪把有全队成员签名的国家队队旗送给了福利院,助理教练徐弢则献上了由全体国脚签名的足球。仪式结束后,在福利院马副院长带领下,教练队员们参观了福利院。活动结束前,在福利院合影留念后,徐弢代表全队表示:“看到孤儿们在这么好的条件下茁壮成长,我们很高兴,也很感动。我们将以福利院院长、义工们为榜样,努力进取,国家队将打好将来的比赛,报效国家。”

  据悉,国家队来到昆明儿童福利院,是首支体育队伍到这家福利院来看望孤儿献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