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敲定拉练热身对手 三支欧洲俱乐部检验高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1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男子足球队领队蔚少辉日前证实,国足明年赴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对手已经敲定,国足将从这三支球队身上检验第一阶段的集训效果。

  蔚少辉说,这三支球队是德甲的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西甲的韦尔瓦。

  国足将于明年1月7日离开昆明赴北京,1月10日飞往马德里,再转赴西班牙南部小城
韦尔瓦,在当地的训练营进行训练。1月14日,国足将迎来第一个热身对手比勒费尔德,该队目前暂列德甲第八位;1月16日迎战德甲排名第16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1月18日,国足与韦尔瓦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该队目前暂列西甲第七。

  三场热身赛都在韦尔瓦进行,将是对国足高原集训成果的一次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