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元旦赴昆明看望国脚 老朱昨率队员福利院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家队在昆明集训了7天,他们将在训练中迎来新的一年。据了解,国家队在元旦不会放假,只可能稍微调整一下训练时间。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于元旦期间抵达红塔基地看望国足队员。

  昨天上午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跑步练习后,下午两点集体前往基地15公里以外的儿童福利院参观,并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生活用品。

  对于这次活动,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主要为了增强球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

  此外,从北京赶回昆明的领队蔚少辉带来了国家队不允许招收国奥适龄球员的“解禁令”。对此,他表示:“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国奥队的比赛并不是惟一的任务。而且进入国家队集训也会有利于国奥队队员提高自身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