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微调瞄准中亚狼替身 约战哈萨克欲提前试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国家队此前的计划,再球队西征回来后将与南非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但如今计划似乎有了些变化,由于亚洲杯分组敲定后,朱广沪也希望球队的热身对手能够更有些针对性,因此经过多方联系,中国队将再在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显然,这样安排的目的性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国家队能够尽快熟悉中亚球队的打法,使得能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占到优势。

  据悉,早在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束后,朱广沪就曾表示希望球队的热身对手能够更加富有针对性,这个小组的形势目前很清楚,除去伊朗队以外,乌兹别克斯坦将成为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因此朱广沪非常希望能在亚洲杯前安排国家队与一支中亚球队打一场热身赛,由于 明年2月7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早在亚洲杯赛分组抽签之前,盈方公司称将在这一天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表示始终未能最终敲定。在亚洲杯赛分组抽签揭晓之后,朱广沪还提出最好是和哈萨克队或者白俄罗斯队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因为两队的技战术风格与乌兹别克队最为相似。

  经过中国足协的多方努力,明年2月7日的这场热身赛终于有了敲定了对手,即同来自中亚的哈萨克斯坦队。虽然哈萨克已经加入了欧洲足联,但在球队的风格与技战术打法方面,与

中国队亚洲杯上的同组对手乌兹别克队颇有相似之处。而且,因为哈萨克国内联赛也采用全年赛制,明年2月初,哈萨克斯坦的国内联赛还没有开展,因而很率快的就答应了中国足协的请求。

  为了能够让哈萨克的足协官员满意,在这场比赛之前,足协很有可能先安排该队该队在广州与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热身赛。而除去与哈萨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外,明年3月24日,国家队将与来访的

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至于原定与乌兹别克队的那场热身赛,朱广沪依然表示希望按原计划照常进行,并已经致函乌足协。

  但目前对方并没有给中国足协作出回复,因此这场比赛能否成行也不得而知,另外在3月底的热身结束后,国家队将在5月底重新集结,进行最后的备战,目前已确定是6月4日将与奥地利进行一场热身。返回国内之后,还有可能与西亚劲旅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