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发邮件向足协道歉 重新回归国家队还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1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再过两天,足协对李玮峰开除出国家队的处罚就将到期。为了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李玮峰已于近日向国家队发去电子邮件,就自己的“不良行为”进行了诚恳的道歉。

  今年10月2日,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国家队动员会上宣布撤销李玮峰国家队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参加2006年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资格。自那之后,李玮峰就再也没有出现在
任何一支国字号球队当中。眼看着2006年即将结束,足协对李玮峰的处罚也将自行终止。

  为了早日回到国家队当中,目前正在上海跟随

申花队一同训练的李玮峰已向国家队发去邮件,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为了证实这个消息的准确性,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蔚少辉表示已收到了李玮峰的道歉信,但至于他能否回归国家队,还要从长计议。他说:“我确实收到了李玮峰的道歉信,这是件好事,但能否回归国家队,还要看他认错的态度以及他的状态。不但中国没有球星,亚洲也没有,谁到了国家队都要遵守纪律。”

  据了解,虽说李玮峰已通过电子邮件向足协发了道歉信,但要想重新回归国家队,目前看来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