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4国奥竞争陡然升级 半数不合格球员将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26 新商报

  

18+4国奥竞争陡然升级半数不合格球员将被淘汰

  日前,08奥运足球组队模式敲定———18人参赛,4人替补。这让原本轻松准备赴法集训的国奥队竞争升级———目前国奥30人名单还没有包括董方卓、崔鹏、毛剑卿、蒿俊闵、王永珀、谭望嵩等人,加上届时超龄球员将占据3个名额,这意味着最终将会有半数以上的队员被淘汰出局。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3日在北京集中,5日开赴欧洲拉练。而已经提前抵达法国的主教练杜伊这段时间一直在为了国奥西行进行准备。和中国足协一直为国足、国奥找不到合适的热身对手犯愁不同,杜伊出手不俗,他和足协商议后决定取消原定1月8日与科特迪瓦国奥队的热身计划。

  在杜伊看来,50天的欧洲拉练是个系统的过程,需要一步步稳扎稳打,让队伍状态逐渐得到提升。而科特迪瓦实力强劲,如果国奥队1月6日抵达欧洲,8日就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那么对队员们来说将是一次灾难——时差还没调整过来,体力状态也不会在最佳,这样的比赛对球队将毫无裨益。杜伊为国奥队量身定制了热身计划,这就是先行和一些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热身,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再和强队交手。据悉,杜伊已经通过游说让法国足协点头,初步同意初步1月中旬让法国国奥陪中国国奥热身。杜伊的计划思路明晰,足协也不得不举手赞同取消首场热身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