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开始办理赴英签证 朱广沪已做好郑核心缺席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差不多在一周之前,国家队就已经得到了“郑智有可能错过本次集训”的消息。因为英超球队查尔顿方面已经给郑智传来了消息,有可能引进这名中国国家队与鲁能队的双料进攻核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郑智很有可能在1月份立刻就动身前往英超,这样为了能够前一段一直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的郑智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前往查尔顿,主教练朱广沪甚至已经做好了此次西班牙拉练郑核心缺席的心理准备。

  在亚运会之前,郑智专门抽出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前往查尔顿队,虽然当时包括经纪人在内都没有向外界承认郑智是前去试训,但是在查尔顿的两堂训练课下来之后,郑智的表现已经打动了俱乐部的高层,也正是因为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郑智也得以迅速离开查尔顿前往多哈支援国奥队。随后的一段时间,外界关注一直在国奥队比赛身上,但是查尔顿那边也一直在抓紧与鲁能俱乐部、经纪人进行联系,按照对方的想法,希望郑智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开始之后就代表查尔顿出场,所以就在圣诞节之前,查尔顿俱乐部已经通过经纪人与郑智、鲁能俱乐部取得了联系。

  对于自己的留洋前景,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能够到英超这种级别的联赛去踢球当然是一个很值得期望的目标,一直以来自己也始终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所以如果有可能,自己还是希望出去闯一闯。但是现在具体的情况操作到什么程度,自己也在等经纪人的回复,现在一切都在商谈之中,还没有最后的定夺。

  郑智表示,从多哈回来之后,国家队教练组也专门给自己、孙祥留出了一段的调整时间,因为前一段确实很疲劳,自己和孙祥都是先去了欧洲,再到多哈,从联赛结束之后到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休息。“但是在知道了那边(查尔顿)让我等待消息的时候,我也和国家队进行了沟通,询问如果和国家队集训、拉练冲突怎么办,朱导告诉我先休息一段,等到时候有了确切的消息再说。”按照国家队给郑智、孙祥放的假期时间来看,两人可以在1月5日才回到国家队报到,所以现在这段时间,郑智一边在家中休息,一边在等待来自查尔顿的消息。

  尽管还没有最后的确切消息,但是查尔顿方面基本上已经决定引进郑智,但是由于与

鲁能在租借还是转会的方式存在一定的分歧,所以目前还无法公布郑智留洋的最新进展。但是为了不影响郑智亮相英超的时间,有消息称目前郑智已经开始办理赴英的工作签证,眼下郑智就是等待签证下来之后就可以动身前往英伦。如果郑智一旦成行,那么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将肯定缺少这位绝对主力,但是与此同时国家队也表示,假如时间上不影响到郑智前往查尔顿,希望郑智能够先行到西班牙跟队训练,然后视具体时间决定能否参加在那里的三场热身。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