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敲定西班牙拉练行程 三对手尽遣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2007年1月10日,国家队将结束在红塔基地的集训开赴西班牙进行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将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韦尔瓦,目前国足热身赛的时间和对手都已最终确定。

  根据国家队内部敲定的最新安排,国家队将在1月8日从昆明飞赴北京,调整一天后从北京启程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然后再转机前往本次西班牙拉练的目的地韦尔瓦,国足也将在这座西班牙南部小城市迎来三个对手的挑战,分别是1月14日迎战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
、1月16日对阵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1月18日激战东道主球队西甲韦尔瓦队。

  与国足去年西班牙拉练“南征北战”相比,这次自费出国的国家队为了使热身训练效果得到最大的保障,最终选择坐镇韦尔瓦等待对手的上门挑战,而不是“主动”出击去寻觅对手,除了避免球员身体过度疲劳导致热身质量大打折扣,也从另一方面保证国足的热身战绩不至于像去年那样三战皆败。

  由于欧洲诸强都非常重视冬歇期的备战训练,因此此番热身的三个对手很可能在与

中国队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出战,除了表示对中国队的尊重之外,主教练也希望通过实战考察球员的状态以及试验新的战术打法,为下半赛季的联赛做充分的准备。对手的全力以赴对于国足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毕竟在与欧洲强队的比赛中不断发现问题才是国足此次西班牙拉练的真正目的。(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