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回归国足进入倒计时 老朱"公关"已获足协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58 新商报

  

大头回归国足进入倒计时老朱"公关"已获足协认可

  大头的坏脾气收敛了吗?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大头李玮峰的禁赛期只剩4天就将结束。在杜伊哄抢国奥适龄球员的尴尬之下,朱广沪急需补充战将,因此他老早就公开表态:“李玮峰的处罚到今年年底结束,接下来要看他的表现。如果表现的好,完全可以回归国家队。”看来,李玮峰回归国足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确实,李玮峰已经效力国足10年、是拥有近百场国际比赛经验的核心球员,个人能力在国足中名列前茅。在离开国足的这段日子里,李玮峰在

申花队表现优异,率领球队夺得中超亚军,并取得了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抛开李玮峰场上容易冲动的毛病,足协很可能再给老队长一个机会。而且朱广沪对李玮峰更为器重,他认为国足明年的备战毕竟要以亚洲杯大局为重,因此李玮峰如果能够回归,将会很大程度上加强国足后防线的厚度。

  据悉,朱广沪的“公关”已经基本得到了足协领导的认可。在足协领导看来,李玮峰过去确实犯了不少严重错误,但如果他能够深刻认识到这个问题,不光国家队的大门将向他敞开,就是代表国奥队参加08奥运会也是有可能的。不过现在直接让李玮峰归队时机不是太好,明年中超联赛开始后,国足会有一个专门为亚洲杯集训的机会,十有八九,李玮峰将会在那时重回国足。

  昨天,国足在昆明的集训仍然了无新意。朱广沪的亚洲杯目标是“确保前四,争取前二”,蔚少辉更是早早喊出了南非

世界杯出线。不过这些都是将来时,没有必要去太早关注,现在的问题就是朱广沪意在亚洲杯用进攻完成救赎,在寻枪困难的前提下,先在后防弄块盾牌回来也不错,于是李玮峰的归来也就顺理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