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内部对抗新人9-1大胜主力 两锋线小将疯狂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1: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国足迎来“上山”后的首次对抗赛。由大半新人组成的蓝队,以9比1完胜由老主力构成的黄队。

  黄队的锋线由鲁能双煞李金羽和韩鹏担当,蓝队锋线则由杜文辉和吕征两名新人担当。比赛一开始,两位小将显得非常积极,杜文辉左右开弓共有5球入账,吕征也攻进了两球。而黄队迟迟找不到感觉,最终依靠韩鹏的一粒进球勉强打破了“零蛋”的尴尬。

  “入选国家队,我很兴奋。在今后的训练中,我要积极主动,争取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李金羽此前曾表示。作为老队员,李雷雷也承认,新人的加盟使得队内竞争的气氛更浓,拼抢也更加积极。

  朱广沪昨天提出两点要求:队员两脚出球、不准大脚转移。“将球快速通过中场,在对手禁区前沿形成压迫式进攻。”而此前他对队员强调的侵略性,似乎还难看出端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