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回归国足非最终目标 不惧竞争渴望更多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就在外界盛传李玮峰有望重新回归国家队时,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女士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电话专访。余国琼女士也代表李玮峰简单地进行了表态:“足球是他的生命。回归国家队是他的最终目标!”

  态度--李玮峰能够认识到错误

  在接受采访时,余国琼女士并没有回避李玮峰被国家队‘暂时除名’的问题:“对于李玮峰来讲,足球就是他的生命,所以回归到国家队是他的最终目标,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努力训练,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同时,她也谈到:“在被处罚的问题上,李玮峰能够非常冷静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毕竟他也确实是有错误的。现在这段时间,他只有用认真训练来证明自己。对于外界的问题,李玮峰可能并没有太多要说的。”此后,余国琼女士也谈到:“如果真的要回归了,相信足协和李玮峰一定会有一次沟通,不论最终结果是什么,他们肯定都能够理智的把问题分析好!”

  位置--有了新人就有了竞争

  数月离开国家队,队内已经有不少队员在李玮峰相同的位置上涌现了出来,当笔者针对这个问题询问余国琼女士时,余女士坦率地表示:“实际上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足球场上就是这样,要不断的有新人涌现出来,对于李玮峰来讲,他能够意识到这些问题,所以说这并不是问题。再有,有新人参与到竞争中,这也是好事,不论对哪位队员,有竞争才会有进步,相信李玮峰自己一定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而且以他的实力,不会惧怕竞争。总之,有了竞争,对每个足球场上的运动员来说都是好事!”

  现状--多给李玮峰空间

  对于李玮峰目前的情况,余国琼女士笑着告诉笔者:“李玮峰现在应该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用行动证明自己!”当笔者希望余女士能够代表李玮峰对重归国家队一事做简单地表态后,余女士认真地说:“毕竟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所以也没办法进行什么表态,而且如果要表态还是应该由他自己来。这次离开国家队虽然是暂时的,但是对于李玮峰来讲,他应该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所以相信如果真的回到国家队时,他一定会做出表态,但不是现在。”最后余女士对笔者说:“还是希望能够多给他自己一些空间,让李玮峰自己去努力!”(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