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姜晨个人突破吸引杜伊 小将期待同切尔西巨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34 《球迷》报

  在杜伊钦定的国奥名单中,姜晨最终成为天津泰达队唯一入选的“幸运儿”。昨天,记者联系上姜晨,他表示,在欧洲拉练期间,他会努力表现,争取在国奥队竞争激烈的锋线站稳脚跟。

  在10天之前,姜晨以及田旭、吴泽、周森、李本舰5名泰达小将一起参加了清

  远的国奥海选,最终,只有姜晨如愿进入杜伊法眼,谈到这次入选,姜晨说:“现在名单中的人选都是杜伊亲自选定的,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进入到这支国奥队当中,不过,这次在锋线上的竞争挺激烈的,一共7名前锋,要想站稳脚跟的确有些难度。”

  据记者了解,姜晨之所以能够进入国奥名单,得益于他在清远期间的优异表现,不仅有球入账,更重要的是他在前锋线上突出的盘带能力使杜伊最终将这名小将列入名单之中。姜晨告诉记者:“其实,我自己踢球的特点就是在前场的个人突破,杜伊是个崇尚进攻的教练,在清远期间,我也是着重把个人的特点发挥出来,至于能不能入选当时没想太多。”姜晨坦言,在这次入选的7名前锋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欧洲拉练期间,杜伊肯定会对他们进行遴选,只有适合杜伊战术要求的队员才可能最终留下来。

  1月5日,国奥队将抵达法国,姜晨主动和记者聊起了在欧洲拉练的赛事安排,“听说我们在欧洲的比赛密度会很大,几乎4天就有1场比赛,而且其中还会包括与切尔西一线队及预备队的比赛,2月份还要参加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不过那个时候就只有18名队员了,如果能够打上贺岁杯,基本上也就证明通过杜伊的考察了。”

  当记者问他切尔西队里有没有他最欣赏的球员时,姜晨笑着说:“还真没有特别欣赏的,不过,我挺期望能和这些巨星过招的,毕竟这是次难得的机会。要说最害怕的后卫,还是像卡瓦略这样意识出众、速度快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