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闪电敲定西班牙拉练 三场热身有望战欧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虽然朱广沪一直认为,2005年底国足去西班牙的那次拉练结果并不理想,但是时隔一年之后,朱家军却再次选择了西班牙作为自己备战亚洲杯的第一个比赛地。当然,这一次西班牙拉练和上一次有着本质的区别。朱广沪表示,“同样是去西班牙,这一次的情况和上次是完全不同的,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据了解,这一次国足去西班牙的拉练,是在很短的时间内联系好的。严格意义上说
,这是一个欧洲联赛冬歇期期间的传统训练营。以往国内像大连、申花和国安一些俱乐部队,也参加过类似性质的热身赛。按照计划,国足将在1月7日回到北京,短暂休整之后,在10日出发前往西班牙南部海滨城市维尔瓦,然后将在当地连续参加三场热身赛。对手中包括了德甲、法甲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俱乐部球队。和上次西班牙拉练完全不同,本次国足在西班牙10天期间将一直住在维尔瓦,三场比赛也都是热身性质的比赛。锻炼队伍的同时,也可以避免国足的国际排名因为比赛结果而发生下滑。

  西班牙原本并不是国足热身地点的首选,但是由于原先的一些热身赛都发生了变化,因此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西班牙的拉练结束后,国足将回到广州,备战2月初和南非的一场热身赛。随着这场热身赛的结束,国足本次集训也将告一段落。

  在昆明期间,谈到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热身赛,朱广沪的态度是,如果对方坚持要打,那么他也愿意带队迎战。 (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