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小将淡看暂别国家队 直言为国字号效力就是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吕征与张鹭两人似乎成为了球队中最引人注意的对象,由于足协曾作出过关于国足与国奥队适龄球员的相关规定,这两名球员在明天将会乘飞机与杜伊率领的国奥队回合,对于这样的安排,两名小将似乎也看的很开,吕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接表示,作为一名球员,他有义务在国字号需要的时候听候调遣。

  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吕征、张鹭这些国奥适龄球员在最新一期的集训当中
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并且准时的感到了基地与球队汇合。但由于足协曾作出过规定尽量避免国足与国奥队之间的“人员撞车”因为明天这两位小球员又不得不踏上飞机,离开国家队的训练基地,与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汇合。

  对此这位国家队中的新人似乎开的很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吕征表示“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国奥队,都有许多球员比我大,因此对于我个人来讲,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像老大哥们学习,根据队中的既定打发,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国家队中的节奏,同时也争取能给主教练留下些印象。”“对于过两天就要到国奥队报道,我想我是一名中国球员,为国字号球队效力是是一种荣誉,不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都值得骄傲。”

  看着心中的爱将马上就要被征兆走,作为球队的主帅的朱广沪似乎也颇为无奈,在介绍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表示“毕竟这两支球队是为了不同的任务而建立了,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