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拉练有望会面切尔西大牌 南勇亲征整风贯穿始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00 体育周报

  明年1月6日,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率国奥队一行38人飞赴马赛开始欧亚拉练。2月1日,全队将从法国飞赴英国伦敦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然后于2月11日飞赴香港参加四国赛。

  本次拉练除了30名球员外,还包括南勇、领队李晓光、主教练杜伊、助理教练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托米奇、米西奇、2名队医以及一名管理人员,总共41人,所有成员都将前往伦敦并转战香港四国赛。由于这是到国外出访比赛,南勇对球队的要求非常严格,从
生活纪律、训练纪律和比赛纪律都将进行最为细致的强调,每个球员都必须对得起队服胸前的五星红旗,要让国外了解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

  整风和严明纪律不仅仅是在亚运会期间的事情,将贯穿国奥队的整个历程。奥运会是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国奥队的要求会比联赛、亚运会更高,而且必须达到总局征战奥运会的要求。因此,南勇从一开始率队亲征,目的就是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球队,让国奥队真正意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

  除了个别热身对手还需要进一步联系和协调之外,国奥队的大多数对手和比赛时间已经敲定。从1月8日开始,国奥将和来自欧洲、非洲、美洲的球队过招,包括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塞尔维亚等队。为了免受奔波之苦,所有比赛都将在马赛市立体育场进行。除了和马赛队的比赛是属于中国之队的公开赛之外,其余比赛都是内部教学比赛,不会对外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在伦敦的10天时间里,国奥队将住在切尔西俱乐部,不仅可以接受穆里尼奥的指点,还要和切尔西预备队打三到四场比赛。此外,国奥还将参观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设施以及俱乐部集训和比赛的准备流程。英超目前的火爆程度已经超过意甲,切尔西作为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是很多国奥队球员崇拜的偶像。切尔西中的很多大腕都参加了

世界杯,国奥球员非常仰慕他们,如果有可能,切尔西也会安排国奥球员和切尔西的大牌球员们面对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