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朱广沪烦恼多 热身不如愿没法挑队员怎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14 新闻午报

  现在,朱广沪带着国足已经在昆明开始一个半月的高原魔鬼训练了,这有点豁出去的意味。然而,国足再次集中,依然带着两大难题,让朱广沪头疼不已。

  首先,热身赛不如意最让朱广沪头疼。朱广沪一向强调“练赛结合,以赛促练”,但是热身赛的安排却总是难尽人意。这次冬训,国足再次确认将于下月初赴西班牙与当地俱乐部队热身。这样的安排,朱广沪并不是太情愿,毕竟,去年底西班牙拉练在“冰天雪地”
中收获甚微、反而造成诸多伤病的教训还没有忘却。朱广沪一直希望的是去西亚进行拉练比赛,熟悉西亚球队的打法,备战亚洲杯也更有针对性,可惜由于盈方方面的运作问题,朱广沪的愿望落空了。

  第二个难题是没法挑队员。别看这次朱广沪一口气圈定了31名球员集训,但事实上,对于挑选球员,朱广沪已经没有太大的余地了。在这次国足集训之前,中国足协就明确向朱广沪表示,进入2007年,国足不能够随意征调国奥的适龄球员,除非是杜伊不要的。这样的规矩一出,朱广沪怎么能不头疼。另外,明年

亚冠联赛将从3月6

  日开始,代表中国参赛的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队都将留住俱乐部队员参加比赛,可是在国家队的队员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占据了半壁江山,再加上碰不得的国奥队员,明年国家队的集训将遭遇人员不整的情况。

  □本报特约记者|陈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