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抓紧敲定国奥五替补 告诫新老队员处同一起跑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2:11 京华时报

  

对这次赴法拉练,杜伊显得胸有成竹。本报特约记者 王雨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国奥主帅杜伊表示,他很熟悉上周末足协对外公布的国奥新一期集训30人大名单。考虑到出征法国前可能出现伤病号,杜伊透露他会与足协进一步商量,再敲定五个替补人选。

  经过前段时间广州的海选,杜伊实际上拿出了一个35人左右的大名单。在回国休假前,杜伊已正式上报给了足协08办公室。对于上周末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杜伊早已是了如指掌。“尽管我现在是在家休息,但与中国足协那边我们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这份30人的大名单,我当然清楚了。”随后杜伊强调,这30人名单并不一定是最终出征法国的名单,毕竟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一旦有的队员在俱乐部训练出现伤病,就必须有替补顶上来。“这两天我会与中国足协继续沟通的,抓紧敲定最后的五个替补人选,以防万一。”杜伊说道。

  对于下月初的赴克莱枫丹集训,杜伊非常看重:“届时全队的拉练仍是锻炼队员和磨合阵容,不管是之前曾入选的老队员还是这次刚入选的新人,大家都是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只要表现好,就会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的。”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