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下月再赴西班牙拉练 将与德甲法甲球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0:34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从昆明传来消息,正在集训的国家队决定在明年1月开赴西班牙拉练,对于国脚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长达49天的“圈养”集训将就此终结。

  此前国足原计划在1月赴西亚参加巴林四国邀请赛,但因为西亚球队赛事冲突计划取消,再加上热身对手联系不顺利,国足面临49天集训无比赛可打的尴尬。经过紧急联系,国足昨日得到消息,球队将于明年1月10日前往西班牙拉练。

  去年,国足曾经前往西班牙拉练,但球队收获的是一连串的伤病和惨败,昨天主帅朱广沪强调这次的集训方式有所不同:“这一次和上次完全不同。去年我们在多个城市奔波,地点主要集中在西班牙北部,这一次我们选择了西班牙南部城市韦尔瓦。那儿不仅气候温暖,而且有专门的训练营。这次去正赶上欧洲联赛冬歇期,初步准备安排3到4场热身赛,对手主要来自德甲、法甲、波兰的球队。”

  据朱广沪透露,这次拉练将带上25名队员,正在休假的郑智和孙祥将于25日归队,国足昆明集训将于1月8日结束,届时可能会有两名球员被调整出队。

  (鹏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