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高原集训从洗脑开始 南勇告诫球员别做大头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推迟4天后,国足近4年来的首次高原集训昨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展开。

  这次集训原定有31名球员参加,不过记者在训练场只看到了26人。记者得知,郑智、孙祥是因为参加亚运会回来后还在休假,因此将推迟报到,而杜威、王珂则因伤病等原因将不参加这次集训,山东队小将吕征因调至国奥队也将缺席这次训练。

  根据国家队以往高原训练的经验,在这次训练的前几天都将以慢跑等有氧训练为主并辅以力量训练,技战术训练将在球员们适应了高原后逐渐展开。

  在集训开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给全体队员做了集训总动员。南勇在动员中重点强调了这次集训的纪律。为了警醒众国脚,他搬出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因触犯“天条”,而遭国奥队“驱逐”的崔鹏,以及早先被处罚的国足队长李玮峰。南勇告诫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训练中,一定不能散漫嬉戏,违反者将被赶出国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