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集训热身计划敲定 国足明年再赴西班牙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长达50天的高原集训外,国足为检验集训效果,还将在本次冬训后还将安排一系列热身赛,以确定出征亚洲杯的阵容。目前,国足的热身计划已经出台,只待落实具体的对手。

  国足本次集训从昨日(2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8日,长达50天的集训如何安排也成为了国足的“头等大事”。“我们的热身计划在来这里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轮
廓。”

  据主教练朱广沪昨日透露,国足对于本次昆明冬训之后的热身计划早已有了安排——2月中旬,国足将结束在昆明的集训后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进行3至4场热身赛。进入冬季后,欧洲各大联赛都进入了冬歇期,这个时候前往欧洲拉练很容易找到热身对手。

  不过,去年国足就曾前往西班牙拉练,但那次拉练却没能取得预期中的效果。对于其中的原因,朱广沪表示,由于那次拉练多数在西班牙北部进行,寒冷的天气以及恶劣的场地条件使得拉练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次我们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对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地点做了很大调整。”他说。

  按计划,国足在明年初的西班牙之行中将直接集中到该国南部维尔瓦地区的一个足球训练基地中,而那里届时将汇聚包括

西甲
德甲
、法甲以及冬欧地区在内的多支职业足球劲旅,国足将与其中的球队进行3至4场热身赛,但比赛将在半封闭的状态下进行,不会有电视转播。“

  通过这次集训和在西班牙的拉练后,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阵容也将大致确定。”朱广沪最后透露说。(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