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为四强目标提前集训 时间过长引发队员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在亚洲杯上抽了一支好签,但正在昆明集训的中国队却显得“心事重重”。

  心事一:枯燥

  重回昆明,重回红塔,国足将士的脸上却难见兴奋。“集训时间太长了,差不多50天,又没有高水平的热身赛,你说枯燥不枯燥?”一位国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在谢亚龙宣布朱广沪将率领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后,朱广沪显得十分激动,并立下了“军令状”:打进亚洲杯四强。为此,朱广沪决定提前集训。从12月22日开始,到明年2月8日结束,国足的集训时间长达49天。

  “这段时间主要的训练内容是储备体能,为今后的比赛打好基础。”朱广沪的话让国脚“叫苦不迭”。而在得知足协联系的几场热身赛都已泡汤后,国脚们彻底“傻”了,“这下惨了,做好吃苦的准备吧。”

  心事二:闹心

  国奥队要和国家队“抢人”,朱广沪感到闹心。由于杜伊科维奇也看中了吕征,所以这位锋线快马虽然已经到了昆明,但过些日子就将投奔杜家军,这让志在改造锋线的朱广沪很是无奈:“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但这些队员的特点正是国家队需要的。”

  闹心的还不止朱广沪。“这都啥时候了,教练组集体走人了,这对球队的影响肯定很大。唉!既然来到了国家队,就不想俱乐部的事情了吧。”长春

亚泰核心杜震宇也有点烦。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