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红塔集训先行整风 南勇作思想动员强调纪律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19 新京报

  违规小弟成反面教材

  

国足红塔集训先行整风南勇作思想动员强调纪律团结

  昨日国脚们终于回到中国足球的“福地”红塔基地。抵达酒店的孙吉显得非常高兴。

  本报讯 昨晚8点,国家队在红塔基地召开了亚洲杯动员大会。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新任领队蔚少辉、主教练朱广沪以及教练组成员都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本次会议的主题思想就是,在首期备战亚洲杯决赛之前进行球队思想动员,“团结和纪律”成为中心议题。

  南勇在会上强调了纪律和团结的重要性,并用国奥队征战亚运会期间部分队员的表现为例,要求国家队队员一定要在集训中注意自己的个人行为,安心训练。随后朱广沪在会议上表示:“从今天起,所有人都要集中精力到亚洲杯备战上。而要取得亚洲杯的好成绩,团结和纪律就是重中之重。”同时,在新一轮足协竞聘中刚刚上任国足领队的蔚少辉,也在昨天的会议上正式与国脚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