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王珂受累伤病 朱广沪安慰弟子称以后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和孙吉于涛一起进入本次集训名单的,还有孙祥、杜威和王珂。孙祥的情况比较特殊,由于他作为超龄球员刚刚和国奥队一起参加完在多哈进行的亚运会,所以他也被教练组特批推迟几天归队。

  杜威和王珂的缺席则和两人的伤病有关。杜威在三个多月前前往比利时为双腿的膝盖都进行了手术。目前右膝的伤口已经完全康复,但左膝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完全康复好。事
实上,按照杜威的康复状况,他已经可以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合练,但已经受伤过多次的杜威还是选择了更为保守的做法——单独训练。毕竟,目前没有赛事,球队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而杜威自感目前的体能不比队友们差。在康复训练中,杜威感觉左脚在发力时还是缺乏信心,这还需要通过之后的训练来加强。

  王珂在11月初前往比利时为自己伤了三年的肩膀动了手术,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王珂的右手臂还是不能活动自如,根据康复计划,王珂的肩部要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再锻炼半个月左右才能重新回到球场,所以,王珂只能无奈地错过此次集训。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得知王珂到比利时开刀之后,曾打电话询问过王珂的伤势和康复时间,在电话里,朱广沪叮嘱王珂要好好做好康复训练,“以后有的是机会,你一定要做好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回到球场上来。”王珂也连连称是。

  对王珂来说,时隔多日重回国家队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过,错过此次集训,王珂除了遗憾之外也为自己觉得高兴,“虽然这次没能去参加集训,但我相信等我养好伤之后,还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再一次地入选国家队。”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