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塔四年终于等回国家队 两块场地封闭养护静候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昆明报道 自从2003年红塔退出中国足坛之后,红塔基地就开始逐渐被冷落下来。当时红塔集团的指令是———红塔俱乐部虽然退出了,但是并不等于以后就不搞足球了。基地在“降低门槛、面向大众”的服务方针之下逐步实现强化基地的造血功能。今年,红塔基地创收2700多万元,已经基本实现了收支平衡。

  然而,从2003年下半年红塔基地与韩国未来INT公司合作开始,韩国球队开始在每年
冬训期间蜂拥而来,在红塔基地上演一幕幕中韩对抗的火爆场面的同时,红塔基地也在开始承受着“姓韩还是姓中?”的误解。

  其实,从红塔退出之后的三年间,红塔基地一直在与中国足协保持紧密的联系,但是随着香河基地的建成,清远、海南等一批基地相继成型,三年来红塔基地屡屡与国家队失之交臂。今年年初,女足在海埂集训,谢亚龙第一次走进了红塔基地,参观了之后,对红塔基地的设施赞不绝口。谢亚龙当即说:“红塔基地的环境、设施、硬件条件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准确实难能可贵,这样的条件满足国家队的训练完全没有问题。”

  得到了足协领导的认可之后,红塔基地随即又对1、2、5号场地进行了翻新,同时

皇马曾经训练过的4号场一直保持基本封闭状态。11月底,红塔基地终于接到了国家队即将到昆明集训的传真,基地负责人第一时间通知4、5号场地立刻进入封闭养护状态。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