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亚洲杯中国分组:国足将帅对比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亚洲杯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尘埃落定,中国队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对手有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马来西亚。法新社对此做了报道,并对中国队的前景也进行了分析。

  中国队在亚洲杯的抽签避开了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幸运的。周二的抽签仪式上,中国在亚洲杯决赛圈小组赛的对手定格为乌兹别克斯坦、伊
朗和马来西亚,他们被分在C组。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最终获得决赛的资格。“虽然抽签有些依赖于运气,但是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准备充分,还有积极的训练态度才是最重要的。”在接受北京的一家日报的采访时,朱广沪说道。

  虽然伊朗参加了多次

世界杯的角逐,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亚洲获得更多的冠军头衔。中国队在2004年本土的亚洲杯上痛失冠军,被日本夺走,而在2000年的亚洲杯上,在半决赛中被韩国淘汰。“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进入前四,并且争取更好的成绩。”朱广沪表示。

  在谈到小组中的乌兹别克斯坦这支球队,国家队守门员李蕾蕾说:“与卡塔尔和沙特比较,乌兹别克斯坦应该实力稍弱些,我们对明年的亚洲杯很有信心。”目前在

德甲球队科特布斯效力的中场球员邵佳一表示,中国队可以凭借速度优势与乌兹别克斯坦抗衡,“因为速度对于我们来说,比对手优势明显,所以这也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