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脚谨慎对待抽签结果 朱广沪闯入四强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37 北京晚报

  

众国脚谨慎对待抽签结果朱广沪闯入四强目标不变

  昨晚7时30分,亚洲杯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整个过程简洁热烈,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作为亚洲杯组委会主席出席,国足主教练朱广沪也到了现场。结果运气不错的中国队,最终与马来西亚、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在C组。

  面对亚洲杯还算不错的抽签结果,国脚们普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邵佳一说:“这个签说不上有多好或有多差。这届亚洲杯我们打客场,所以我们要做好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工作。从个人能力讲,伊朗队是亚洲最好的,但足球是一个整体,希望我们能通过整体协作打败对手。”

  

辽足队员肇俊哲谨慎地说:“小组的三个对手都不弱。作为东道主,
马来西亚
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伊朗队一直都是亚洲强队,其整体实力在亚洲是一流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较神秘,近两年我们没与他们交过手。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轻敌。”

  国脚李金羽认为,这是一支好签。对于朱广沪抽签后表示的争进前四的目标,李金羽认为:“尽管小组出线希望很大,但我们需要尽快稳定国家队的人员结构,在这个基础上改进不足。如果完成了这些工作,闯进前四名的目标并不是难事。”

  大连实德国脚季铭义说:“抽签结果可以接受。这几年,我们跟马来西亚交流多一点,但是跟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交流少点,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备战。应该说,小组出线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中国队必须谨慎才行。”

  昨晚,在抽签结果出来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很有信心地表示:“抽签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我们的目标还是闯进前四名。在保证小组出线的前提下,我们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尽管小组几个对手都很有特点,但我们相信在本次亚洲杯上,中国队会有令人满意的表现,我也希望能够得到球迷们的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