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伊朗打法最成熟 国足比乌兹别克有技术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雷雷坐在电视机旁,一直显得气定神闲,甚至直到亚洲队公认的强队伊朗队被分在中国队之组之后,这位国门也没有表现太多的意外:一切都很正常,我们想要进入四强,就要做好碰任何球队的准备,现在在亚洲没有什么对手,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客观对比小组对手,应该说我觉得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很光明。

  “其实现在亚洲杯各个球队之间整体水平都比较接近,尤其是对于中国队而言,无
所谓什么强队、弱队,最重要的我们还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有一个好的发挥,不要总是把出线的形势建立在分到一个有利的小组,所以说我们还是要保持平常心,不管和哪个对手分在一起,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我想这也是朱导平常要求我们最多的,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不重视小组的对手,像我们现在就要重要研究与伊朗、乌兹别克队的比赛。”李雷雷说。

  对于这两个小组强队,李雷雷分别谈到,伊朗队现在从整体到个人都处于非常成熟的阶段,他们队中一直有球员在欧洲像德甲这样的俱乐部踢球,他们主力前卫现还是德甲拜仁队的主力前腰,从今年的世界杯上来看,伊朗队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而且球员临场发挥也都比较稳定,另外就是整体打法成型,所以

中国队与伊朗队交手必须要立足拼对手,我想只要我们在气势上不被对手吓倒,打出自己的特点来,我们同样有得一打,绝不是像外界想像的我们肯定就要举手投降了。

  对于乌兹别克队,李雷雷表示,多数中亚球队打法都不太细腻,所以我们在技术要强于他们,中国队要利用这个特点,我们现在也一直在练地面进攻的配合,我想接下来的集训我们还要重点强调这些问题。(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