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出任抽签大使 感谢曾经的辉煌得到亚足联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琢磨着自己的球队被分到哪个组才最有利的时候,至少亚足联主席哈曼不会像老朱那般沉重,他更愿意把今晚的抽签当成一个PARTY,作为亚洲足球主人的他,只希望来到吉隆坡的每个人都能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本次抽签仪式上,共有包括中国球员范志毅在内的四位前亚洲足球先生应邀参加,其余三人分别是金铸城、中田英寿和阿齐兹,与他们一同受邀的还有沙特足球的传奇人物阿尔加曼,他们在今晚的身份是“明星大使”,将亲自见证整个抽签的过程,并且有可能直接决定某支球队在明年亚洲杯赛上的命运,所以虽然只是一个跑龙套的,但绝对属于明星级别的龙套。

  与

中国队在亚洲赛场上越来越低迷的表现不同,已经淡出职业足球的范志毅虽然暂时只能栖身于苏州的一支乙级球队,但是作为球员曾经取得过辉煌的他依然得到了亚足联的尊重,这也是他应邀出席本次抽签晚会的主要原因。“这次亚足联找我去当嘉宾,我觉得很正常,你看欧锦赛每次抽签,都会有以前的一些著名球员出来担任抽签嘉宾。不过还得感谢亚足联,他们一直没忘记我这个曾经拿过亚洲足球先生的中国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