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欧洲拉练四悍将出局 热身首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国奥队将组建一支40人的代表团出征欧洲,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英法拉练。在初步确定的球员大名单中,出战多哈亚运的崔鹏、谭望嵩、蒿俊闵和关震被暂时调整出队。

  来自足协的消息,尽管主教练杜伊已经返回塞尔维亚,欢度圣诞节,但国奥队的各
项工作仍在进行之中。中方教练贾秀全、宿茂臻等正在联系球员,领队李晓光和管理员郭炳彦正在加紧准备出访欧洲的物资装备。

  据了解,此次出访欧洲的国奥队将非常庞大,人数将达40人。除去教练组和官员之外,足协目前已经草拟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这也是此前广东清远集训的初步成果。在这份大名单中,有四名参加了多哈亚运会的球员被暂时调整,除了因受到纪律处罚而被调整的崔鹏以外,守门员关震、后卫谭望嵩、前卫蒿俊闵也不在杜伊的选择之中。

  在门将的位置上,来自成都五牛的门将尽管在去年

世青赛上有所发挥,但近一年多来由于联赛的关系,始终并未处在很好的状态,影响了进一步的成长,因此被暂时调整。但是杜伊选择了山东
鲁能
的杨程、大连实德的于子千和武汉光谷的曾诚进入大名单。在后卫线上,原先的主力球员谭望嵩也被“舍弃”,自从亚运热身受伤之后,谭望嵩就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另一名准主力蒿俊闵由于近期要进行手术治疗,因此无法随队出征欧洲。

  据悉,在这份草拟的大名单中,后卫线上的白磊属于“新面孔”,前卫线上的李微、吕征等人也是外界并不十分熟悉的,而在清远集训中再次负伤的毛剑卿虽然入选大名单,但由于伤势较为严重,他恐怕很难随队出征。

  从昨天开始,足协已经为大名单中的球员办理签证,如果没有伤病影响,他们将于明年1月3日左右在京集中,在香河基地稍事调整之后,于1月5日出征法国。加上随队前往的教练和管理人员,整个代表团将在40人左右。按照目前的日程,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8日迎来首战,对手是非洲劲旅科特迪瓦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