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排名出炉巴西五连冠 中国位置未变仍为亚洲三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国际足联于昨天公布了12月份国家队最新排名,结果巴西队以1588分继续坐稳国际足坛头把交椅。中国队排名与上月相比没有变化,仍然位居世界第84位。

  虽然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巴西队未能夺冠,但其综合能力仍然是世界老大,继续在榜首笑傲群雄也证明了这点。之后依次为意大利、阿根廷、法国、英格兰、德国、荷兰、葡萄牙、尼日利亚和捷克。

  与上月相比,排名前10的球队没有太大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德国与尼日利亚队都上升了两名,尼日利亚则是非洲足球的骄傲,成为近段时间惟一一支进入前十的非洲球队。

  亚洲方面,伊朗、

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排名最为靠前,伊朗积716分位居第38名,澳大利亚积703分紧随其后,乌兹别克斯坦有645分成为亚洲老三。之后分别是日本、韩国、卡塔尔、沙特、阿曼、科威特、
伊拉克
中国队
仅积389分未能进入亚洲前十,这也充分证明中国队已沦为亚洲三流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