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欧名单老面孔仍占多数 两大位置将成杜伊考察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8:57 城市快报

  60余名球员完成了3天的选秀,接下来杜伊和教练组将研究国奥拉练的具体名单。杜伊透露国奥队赴欧拉练将有34人,另外配备4名候选球员,这样杜伊将在本次选秀中挑选18人左右,和参加亚运会的17名球员一起奔赴欧洲。

  在3天选秀结束后,杜伊和教练组其他成员连夜开会研究入选国奥队的名单,杜伊明确表示:“我自己心目中已经有了大概的名单,不过还是需要和教练组一起商量。”事实上
,在这几天的比赛中,杜伊和教练组成员一直在交流,因此对于这份名单应该不会有太大分歧。在确定名单后,杜伊并不会向媒体公布,因为名单先要递交中国足协批准,队员们显然无法在清远得到自己是否入选的准确消息。除了夸奖队员们认真的态度外,杜伊也清楚,大多数球员都无法获得随队奔赴欧洲的机会,因此他表示:“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这种态度令人感动。”

  在杜伊的设想中,奔赴欧洲一共有34名球员和4名候选球员,如果算上参加亚运会的17名球员(崔鹏除外),留给此次参加选秀的人数只有18人左右。杜伊透露,此次挑选的队员除了实力上的因素外,还必须符合球队的战术特点,最重要的是能够弥补国奥队的弱点,因此左前卫和门将将是此次杜伊重点考察的位置。本次国奥队选秀,总共6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依然还是那些1985年出生的球员,因此老将基本上将成为这份名单的主体。

  [邦弗雷雷正式签约实德]昨天上午,大连实德新任主帅邦弗雷雷的签约仪式在实德俱乐部5楼会议室举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新领队李明、副领队兼翻译夏任作为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合同具体金额没有对外透露,邦弗雷雷也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历史上第三任外籍主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