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诚周恒结束国奥海选返汉 结果如何月底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2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国奥队海选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结束,参加海选的两名武汉队小将曾诚和周恒将于今日返回武汉,而最终结果则需要等到月底才能见分晓。

  包括昨日的分组对抗赛,曾诚和周恒在海选期间都各参加了三场。“自己感觉发挥都还比较正常,基本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三场比赛中,周恒主要担任左后卫,他对自己的
表现还比较满意。在说到曾诚的表现时,周恒则大为赞赏,“今天我所在的蓝队和他所在的黄队打比赛,他扑出了两个必进之球。”

  据周恒介绍,海选期间,杜伊从始至终都没有与队员进行任何交流,只是在比赛时坐在场边静静地观察和记录。“不过,从他的表情可以感觉到他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周恒说。

  据了解,本次海选结果暂时不会公布,须等到本月25日左右公布的国奥队欧洲拉练名单出台才能最终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