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奥广州海选结束 绿城两小将返杭等待最后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6:0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明天中午的飞机,我和刘政涛就回杭州了。”昨天是国奥在广东海选的第3天,也是最后一天。昨晚,打通绿城小将曹轩的电话时,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疲惫。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水平。回绿城前一直在放假,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式训
练了,身上又有旧伤,今天的训练赛中再次受伤了。加上这两天又下雨,所以没有能够打出什么东西。”对于这3天的表现,曹轩感到有些遗憾,“但我觉得自己还是要摆正心态。能够留下最好,留不下则回俱乐部好好训练。”

  目前,足协并没有通知他们谁能留下来,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会有结果。据悉,国奥主帅杜伊和教练组将通过总结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将在圣诞节前后确定留队的15-20人名单。

  至于崔鹏被调整出国奥队,曹轩并不知情:“是崔鹏吗?我和他也挺熟,以前国青队还一起去过德国,觉得他人挺好的啊。到底为什么调整他啊?”不过曹轩表示要从这一事件中吸取教训,“特别是我们年轻球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如果能进国奥队,对自己的要求肯定比在俱乐部还要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