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海选阴雨天玩命恶战 火药味十足球员围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0 竞报

  

国奥海选阴雨天玩命恶战火药味十足球员围攻裁判

  国奥队员在选拔赛中非常卖力

  供图/CFP

  伴随着国奥的到来,连天的阴雨取代了之前的艳阳天。昨天上午的雨越下越大,教练组被迫取消了选拔赛。原本憋足了劲的队员也十分无奈,来自山东的吕征说:“昨天没进球,原本想今天上午好好表现一番,没想到遇到了这倒霉天气。现在下午练不练,还在等通知。”

  中午,雨渐渐停了下来。杜伊不得不将一天的训练内容压缩到半天,两场选拔赛都被安排在下午,而时间却缩短到各45分钟。由于天气的影响,队员中充满了紧迫感。“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能也是我们进入国奥队的唯一机会。”队员苑维玮说。

  在这种氛围下,下午的比赛充满火药味。一名队员在队友错过了一次机会之后,便大骂着埋怨。而在一次禁区内回传门将被判禁区内直接任意球之后,还出现“围攻”裁判进行理论的场景。与第一天的选拔赛不同,昨日的比赛都分出了胜负。

  昨晚,杜伊对记者说,“前锋是我这次考察的重点,经过两天的考察,我已经发现了一两名有特点的球员,名字我不会说,下一期集训名单公布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而对于队员广泛存在的“最后机会说”,杜伊说:“这并不是他们唯一的机会,之后我们还会有集训。明年,我也会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国奥队永远会向优秀的球员开放。”

  杜伊:处罚对崔鹏有好处

  昨日训练结束后,杜伊首次对处罚崔鹏一事做出表态。在他看来,这次处罚对于崔鹏有益无害。

  “我知道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违反了球队的纪律,所以受到了处罚,他将因此会无缘欧洲之行。这对他是件好事,他还年轻,应该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想想,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未来的路还长。”杜伊说。

  先是王大雷被开除,后来变成崔鹏;连续两天,国奥海选一直被传闻所笼罩。在最终确定了崔鹏被当作反面典型暂时调整出队后,国奥队员们终于可以安心训练了。

  昨日下午,崔鹏已经对亚运会期间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道歉,并通过网络正式向外界公布。据悉,

鲁能俱乐部也将对崔鹏进行处罚。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杜伊选秀已有心仪之人 部分亚运球员将落选拉... (2006-12-15)
国奥海选在阴雨天恶战 比赛火药味十足球员围攻裁... (2006-12-15)
国奥整风 崔鹏被裁 (2006-12-15)
国奥海选杜伊亲自点兵 球队整风崔鹏作风散漫被开 (2006-12-15)
崔鹏公开发表道歉信:争取早日重返国奥为国争光 (2006-12-15)
国奥海选郑涛进攻能力强 国际小将有望接过孙祥的...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