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父亲回避敏感传闻 国奥队友惊讶恐遭除名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下午,在传出王大雷可能被国奥除名后不久,记者拨通了王大雷父亲王建英的电话,但是电话没有人接听,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几名大连籍国奥队员,他们都表示不清楚这个事情,对这个事情的发生表示惊讶。

  记者在第一时间拨通了王大雷父亲王建英的电话,虽然电话已经拨通了,但一直没有人接听。相信在这个时候,他父亲已经知道了这个传闻。王大雷的父亲为了培养王大雷,
自己舍弃了生意,每天都泡在训练场上陪伴王大雷,王大雷在东北路小学的时候,每天训练结束后,王建英还要给王大雷加练。王大雷的母亲为了维持家庭支出,辞去公职在家开了一个烧烤店。可以说他们夫妻所有的心血都花费在培养王大雷身上。2004年他们所住的大连西岗区北京街旧房动迁,王建英一家也失去了赖以生存的烧烤店。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王大雷这个时候已经在国少队中崭露头角。近两年,王建英夫妇几乎是一心扑在王大雷训练和比赛上,全力做王大雷的后勤工作。

  现在,国奥队传出这样一个消息,对于王建英夫妇的影响和打击是可想而知的。

  记者随后拨通了几名大连籍国奥队员的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冯潇霆、朱挺、赵旭日、刘宇等人在12月11日就返回了大连。由于征战亚运会队员都比较疲劳,加上实德队在15日就集结了,因此这些队员大部分都选择在家休息。接到记者电话后,他们第一反应几乎就是,“这是真的吗?”

  但是谈到这个事情的原因,他们都显得比较谨慎,不肯多谈。

  记者在和几个球员家长交流的时候,他们还是谈了自己的看法。一位球员家长说:“在看到媒体报道出足协领导不满意队员在训练中的态度的时候,就给在多哈的儿子去了电话,叮嘱他不要因为小节影响大事,要求他无论在训练还是在生活中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举止。”

  很多家长都谈到,王大雷的事情很可能和他外向、张扬的性格有关,“他的性格就是那样,可能有的人就感觉不是很好。但是这个孩子的本质没有问题。”由于孩子都是同龄,他们家长对这些孩子都比较熟悉。

  “毕竟是孩子,错了还要给他改正额达机会,孩子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的。”一位家长说,“在08奥运快到来的时候,希望王大雷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国奥的领导和教练也应该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 。”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大雷”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欲拿大腕开刀 王大雷陈涛可能首当其冲 (2006-12-13)
足协澄清国奥整风传闻:处罚王大雷离队纯属谣言 (2006-12-13)
回顾王大雷亚运会十大失误 浮躁表现凸显性格缺陷 (2006-12-13)
王大雷父亲回避敏感传闻 国奥队友惊讶恐遭除名事... (2006-12-13)
国奥整风运动先整大腕 王大雷陈涛缘何首当其冲 (2006-12-13)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天才门将 王大雷恐成李玮峰第...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