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归来淡看各方高赞 对伊朗队"侮辱性进球"表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北京电(记者 张楠)国奥在负于伊朗队无缘亚运会四强后,于昨天上午10:45乘坐DA-942号航班到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全体队员在中午12点从员工通道正式出关,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自到场接见杜伊以及全体队员。在经过简单的会议后全队就地解散,所有队员将回家听候足协进一步的安排。

  “杜伊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教练。”昨天在机
场,本次亚运会进球最多的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亚运归来后,这个想法也几乎得到了每个球员的认可。

  而在换人上原则明确的杜伊,也通过这种思想为队员增加了自信心。“他就是喜欢用这种方式鼓励我们,平时他也很少说什么,最多的还是在鼓励我们,所以在场上你看我们打得更有自信。”周海滨把球队的出色表现归为杜伊给与大家的自信。

  然而所有的礼遇在给予杜伊时,略显得疲惫的他写没有显得很激动。“我很感谢媒体看到了我对球队作出的改变,其实我只是改变了一部分,还有很多没有进行改变。后面,我还会继续我的工作的。”然而对于伊朗队的“侮辱性进球”,杜伊用一种平常心来看待,“他们进攻很成功,没有任何异议,所以做出那样的动作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而此时杜伊已经将自己的心思放到了明天即将在广州进行的选拔。“我相信这种大规模的训练比赛能够让我更全面地了解这些球员,这也给我机会,更好地为自己的球队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