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感叹国奥运气太差 成球队最佳射手离不开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全体队员于今天上午返回了北京,足协谢亚龙等人到机场专程迎接。一身西服装扮的杜伊显得格外精神,从神态上看去并没有因为被拒在四强之外而留有遗憾之情。全体队员穿着统一的队服,大多一边出机场一边说笑。周海滨在机场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从你们的表情来看队员好像没有什么沮丧?

  周海滨:是的,我们尽力了全力,而且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点球负于伊朗,只能说他们的运气太好了。

  新浪体育:与伊朗的比赛你原本有机会绝杀,对那个球遗憾吗?

  周海滨:当然遗憾了,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包括他们罚进的那个点球,也是击中门柱而且反弹王大雷的身上弹进了,他们的运气确实太好了。

  新浪体育:点球大战时,怎么看待郑智和赵铭的点球没进?

  周海滨:点球偶然性很大,进和不进都很正常,尤其是赵铭的点球,罚的很好角度也很刁钻,只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如果我们稍好一点我们就会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怎么看待主帅杜伊?

  周海滨:通过比赛看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教练,能够把一支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我们要看到他来中国仅仅两个月时间左右,但是球队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整体了。相信他会带领我们这支球队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这几场比赛中你为何能成为

中国队进球最多的队员?

  周海滨:这是杜伊训练和比赛中要求的,作为后腰要有插上的意识,我最满意的是郑智传我的那个球。其实进球都是全队的功劳。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