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球禁赛令可能再次生效 无缘亚洲杯让伊朗人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国际足联的铁腕禁赛,伊朗足协接受了国际足联的要求并在开赛前重新获得了参加亚运会的资格,然而就在球队顺利杀入八强后,禁赛的传闻再一次传出。由于伊朗足球重获亚运参赛权后并没有在整改足协上有所行动,国际足联经过讨论后决定,如果下周二前伊朗方面的行动仍然不能让国际足联满意,他们甚至将会被取消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参赛权。

  对于国际足联的这个说法,伊朗国内的体育网站都只是简单的进行了报道并没有深入的报道,而且这条新闻所处的位置都不太明显,占据显要位置的依然是亚运会上伊朗队、伊朗是在欧洲效力的卡利米和内科南。不过,在伊朗足球在线的点击率统计中,这条新闻的点击率排名却高居第一,很显然酷爱足球的伊朗球迷对这一消息还是十分关注。

  在权威媒体中,激进的伊朗学生通讯社甚至没有进行报道,而伊朗国家通讯社则通过伊朗奥委会官员表达了伊朗的态度,“国际足联没有给我们任何驱逐伊朗足球队的信息,如果他们想把伊朗排除在决赛之外,那么他们应该从一开始就不让伊朗队参加。”此外还有官员表示,即使国际足联的禁令实施,伊朗足协所受的处罚也只是 三个月,这并不会影响伊朗国家队参加亚洲杯。

  值得注意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警告伊朗时曾说,“伊朗是否要禁赛,全看他们的态度,我希望在亚运结束的时候,我们能愉快地看到伊朗足协合适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要有一个新主席。况且,这关系到伊朗是否能参加亚洲杯。”而伊朗媒体在报道时根本就没有提及这些内容,他们关心只是伊朗队是否会禁止参加亚洲杯。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