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新留洋时代:市场决定命运 推行欧Ⅱ标准(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49 中国足球报

  联城俱乐部的话语权掌握在老板朱骏手里。王大雷能否转会也是如此。那么,朱骏的态度到底如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遗憾的是,朱骏似乎并不愿就此事发表明确的看法。最近一段时间,他选择了低调和沉默,对外几乎不发表任何意见。

  目前来看,决定王大雷是否转会、何时转会的关键因素,就在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的态度。只要朱骏在转会意向书上签字,王大雷随时可以离开,转会至欧洲俱乐部。那么,
150万欧元的转会费、10%的二次转会费提成,面对这样的诱惑性条件,朱骏会满意吗?据悉,当初埃因霍温提出80万欧元的转会费时,朱骏曾表达过不满。如今,对方已主动将转会费翻了将近一番,朱骏却依然选择了沉默。

  一位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说白了,态度不明确其实就是不同意。只要朱骏同意,王大雷转会到荷甲俱乐部一事马上就会变成事实。从目前来看,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确很有诚意,越是这样,王大雷转会一事就越可能成功。以对方开出的这个价格,我们俱乐部的确可以考虑将王大雷转出了,这对王大雷的自身发展有好处。但是,毕竟王大雷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在我们队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将他转出,对球队的实力和人气肯定会造成影响,因此,俱乐部对此事不能不慎重对待。”

  郑智留洋没障碍

  上周,

鲁能俱乐部对郑智留洋正式表态:首先要在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效力;其次要保证郑智本人的利益;最后还要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能否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也就是转会费的问题。

  鲁能的态度成为郑智能否加盟英超的关键。按照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鲁能是不能阻止郑智出国效力的。但是,鲁能拥有郑智的转会费决定权,因此,俱乐部管理层多次提出“既要保证队员的利益,也要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

  由于引进郑智时花费了大约1000万元人民币,这样,鲁能即使从中国足球的“大义”出发,至少也会开出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数额,这还是在鲁能不赚钱的前提下。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我们自己的球员能够到国外踢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球员和俱乐部都是一种荣耀,也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认可。”

  据韩公政透露,到英超查尔顿俱乐部仅仅是郑智的第一站,之后可能还会到其它几家俱乐部看看。另外,英超也不是惟一的选择,德国也有俱乐部有意引进郑智,“目前还不到俱乐部之间谈转会合同和细节的时候,这次郑智去试训了3天,只是初步接触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