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征:入选国足实现心中梦想 要用行动打动所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冠王”鲁能泰山队又有一名队员入选了国家队。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男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在总共31人的大名单当中来自鲁能的队员就占据了五席,其中小将吕征第一次入选了国家队。

  入选国家队的五名鲁能队员分别是:郑智、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和吕征。相对于其他四名国家队的主力来说,小将吕征则是第一次入选,对于此前没有国家队经历的吕征来
说,这次的入选让他感到突然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进国家队是每个踢球的人的梦想,很幸运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果真的能把握住机会的话,我肯定会把自己能展现的东西都展现给教练。表现好的话教练肯定看在心里,表现不好教练肯定也看在心里,对于我来讲,就是好好训练,其他的没有想太多。”

  谈到此次入选的感觉,感到高兴的同时,吕征表示自己的心态还是比较好的,“我感觉心态很是比较平和的,确实没想到我能入选,没以为会有自己,目前我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都是朋友告诉我的。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到那里后我就好好训练,争取给教练一个好的印象。这也是一个机会,争取多向老大哥们学习学习吧。”

  事情已经过去2天了,吕征的心情也由先前的激动变得平和了很多。“这几天确实有不少朋友打电话给我,但是我认为入选国家队只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驿站,我前面的路还很长。作为一名新人,我目前只是入选国家集训队,我会用我的努力和勤奋来回报信任的教练、队友和球迷,我会争取留在国家队”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