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洲杯国足昆明集训 球队增加七张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7 长江商报

  备战亚洲杯 国足昆明集训

  国家队2007年第一期集训已放弃广州,并最终敲定在昆明红塔基地,“朱家军”31名集训队员将于本月18日在昆明进行亚洲杯的备战。足协将明年国家队工作重点定为参加东南亚四国赛、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主帅朱广沪表示:“前两届亚洲杯赛,中国队的名次分别是第四和第二,因此,如果我们最终把目标确认为前四。”

  此次昆明冬训,国足31人名单中无海归球员身影。其中23名国脚都是先后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但也有不少新面孔出现在了此次国家队集训名单里,阎嵩、吕征、于涛、杜文辉、杨君、宗垒、王圣、忻峰七名球员都是首次被召入“朱家军”。

  国足集训名单:郑智、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吕征、孙祥、杜威、孙吉、于涛、王珂、徐云龙、陶伟、杜文辉、 杨君、王栋、杜震宇、赵家林、宗垒、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阎嵩、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鹭、曹阳、吴伟安、姜坤、郑斌、忻峰。

  本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