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新名单拒绝海归 足协明示不聘外教老朱大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3日,中国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18日,国足将在朱广沪的率领下,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三个星期的集训。

  上周末,国家队完成了2006年的总结工作。总结会上,足协明确表态国家队不会聘请外籍教练。受到鼓舞的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国家队将力争在亚洲杯上打进四强。

  为了实现进四强的目标,国足决定提前进行备战。3日,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集训地点在昆明红塔基地。31人的名单中,既没有海外球员,也不包括国奥队员。值得一提的是,朱广沪召进了不少新面孔,吕征、杜文辉、杨君、宗垒、王圣等队员都是首次入选。

  本期集训,国足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和心理调节以及一些必要的技战术训练。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为国足联系了美国队和墨西哥队两个热身对手。

  附:国家队本期集训名单

  山东

鲁能:郑智、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吕征;上海
申花
:孙祥、杜威、孙吉、于涛、王珂;北京国安:徐云龙、陶伟、杜文辉、杨君;长春
亚泰
:王栋、杜震宇、赵家林、宗垒;大连实德: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阎嵩;辽宁: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鹭;天津泰达:曹阳、吴伟安;上海联城:姜坤;武汉光谷:郑斌;深圳金威:忻峰。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