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急召孙祥归队助阵 左路王有望亮相亚运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11月30日零时45分,国奥队就将迎来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为了确保首场比赛获得开门红,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紧急致电正在荷兰试训的孙祥,希望他能够在今天赶到多哈,以参加后天的比赛。

  本来按照埃因霍温方面的计划,孙祥将在12月1日结束试训后从荷兰直飞多哈同国奥队会合,这样他将错过国奥队的首场比赛。由于孙祥在杜伊的战术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此在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不得不连续致电孙祥,要求他必须提前赶到卡塔尔报到。

  孙祥在国奥队出发到卡塔尔之前就飞赴荷兰了,当时足协批准他可以不参加24日同卡塔尔的热身赛,至于是否回来参加第一场比赛,足协并没有给孙祥一个确切的说法,双方约定将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以及孙祥的试训情况再定。

  孙祥是杜伊在济南的明星对抗赛上亲自相中的,那场比赛后杜伊就公开表示希望孙祥能够跟国奥队打到2008年,国奥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像他一样能够在边路快速往返助攻的边卫。

  不过,由于埃因霍温俱乐部在28日到30日之间给孙祥安排了试训比赛,孙祥到时候能不能准时赶到多哈,还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