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重返亚运男足抽签再度重来 国奥备战难度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8 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亚足联正式对外公布伊朗将重返多哈亚运会,这样,亚运男足组委会在昨天刚刚重新抽完签后将不得不在今天下午再次重新抽签。中国队的首个对手也再次成为一个未知数,伊拉克、约旦、叙利亚、吉尔吉斯斯坦都有可能成为国奥首战对手,在距开赛仅有3天的情况下,这给国奥的备战带来一定的难度。

  伊朗足协上周四遭国际足联的全球禁赛,无缘亚运。但是就在北京时间昨晚,多哈
亚运组委会刚刚敲定了新的分组原则后不到几个小时,伊朗足协与国际足联达成协议,国际足联最终恢复伊朗队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多哈当地时间11月26日,进入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5支球队进行了重新抽签,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

伊拉克、约旦、吉尔吉斯斯坦、叙利亚和塔吉克斯坦队。抽签结束后,中国队在E组的对手变成了叙利亚队,成功避开了强敌伊拉克队,晋级八强的希望大增。但随着伊朗足协的峰回路转,整个小组形势再度变得扑朔迷离。伊朗重返亚运,首个受害者便是塔吉克斯坦队,作为昨天抽签5支球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他们将不得不出局。

  亚运会男足

预选赛,原本分成两个小组的8支球队只有各小组的第一名才能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因为没开赛已经有3支球队退出,现在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也有机会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了。经过预选赛,伊拉克、约旦、叙利亚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

  目前,亚足联与多哈亚运组委会正商议,今天将就这4支球队进行抽签。多哈当地时间上午,亚足联及多哈亚运男足组委会将就预选赛中两个小组的第一和第二名如何处理展开商讨,下午将再度重新抽签。在昨天的抽签中,伊拉克被临时“拉”到了D组顶替了伊朗,随着伊朗的重返亚运,伊朗将再回D组。

  

伊朗重返亚运男足抽签再度重来国奥备战难度增加

  对手再度未知,但国奥备战仍按部就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