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足赛程确定 国奥热身失利首战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0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昨天,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全部结束。随着伊拉克队、约旦队、叙利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入亚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亚运会男足赛程也于昨日确定,中国国奥队将在北京时间30日进行的E组首场比赛中对阵伊拉克队。

  本届亚运会足球比赛决赛阶段共分六个小组,各组的第一名加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与阿曼队、马来西亚队、伊拉克队同分在E组。

  根据赛程,伊拉克队成为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

  另外,塔吉克斯坦队能否顶替被国际足联禁赛的伊朗队参赛目前还没有定论。(晓文)

  亚运热身国奥失利

  本报讯昨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多哈进行了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东道主卡塔尔国家队,国奥以0比2告负。

  实力明显逊色于对手的中国国奥队在上半场刚开始便遭遇两记闷棍,第9分钟和12分钟,卡塔尔队利用一次下底传中、一次前场断球,两次洞穿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而由郑智、陈涛、郜林、朱挺组成的攻击阵容并没有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

  杜伊科维奇在下半场先后换上了崔鹏、王永珀、赵旭日、蒿俊闵等球员,试图在考查更多队员的同时,给卡塔尔队制造一定的麻烦,但90分钟过后,中国国奥队仍未能收获一粒进球。(王萍)

  国奥亚运小组赛赛程

  11月30日00:45

伊拉克12月03日22:15
马来西亚
12月07日00:45阿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