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输球确因技不如人 相信未来会做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22: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4日电(记者李铮)即将出战多哈亚运会足球比赛的中国队,在24日的热身赛中0:2负于东道主卡塔尔队。赛后,中场队员陈涛表示,中国队的实力确实与对手有差距,而大赛之前找到如此强劲的热身对手,对球队有很高的备战价值。

  21岁的陈涛来自沈阳金德俱乐部,他被认为是这支中国队中技术最为出众的一个,在沈阳队中,陈涛司职前腰,负责中场组织,但由于这支中国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选择了
郑智作为超龄球员加入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队阵容中,所以,在亚运会的赛场上,陈涛只能更多地活动在边路。本场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陈涛就在左右边前卫位置上各打了45分钟。

  对阵卡塔尔队,大部分时间活动在边路的陈涛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赛后陈涛说:“从比赛看,我们实力与对手确实有差距。刚开场时,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不太适应,到了下半场,场面上才好了一点。”

  谈及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陈涛说:“主教练杜伊来得时间太短了,现在他只能根据几周来对球员的了解布置战术,调配人员。而大赛之前能跟这支实力较强的卡塔尔队进行比赛,热身价值非常大。比赛中我们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还可以用一周的时间去解决,相信到亚运会比赛时,我们球队会做得更好。”

  

中国队领队南勇也认为,参加亚运会的这支卡塔尔队水平很高,队员的速度、力量都接近成年队,比我们高出一个档次,输给对手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